2015年及之前发布的东西请慎阅,是本人自己看了都会害羞的程度
© 番茄仓库番
Powered by LOFTER

恋爱问题/御泽(钻A)

90分钟

»

突如其来的初体验。

还是高中生的御幸一也和泽村荣纯两个人做了些很成人的事情。

也并非是确实了恋爱这样的关系,起码御幸本人是这样认为的,他对泽村表白过,却并没有得到回应。

御幸经常想,平日里一直笨蛋笨蛋地叫着泽村却摸不透对方的心思的自己才是笨蛋吧。

是该紧紧逼追上去让泽村表明态度,还是给对方时间让他主动承认呢。

迟疑了半个月,仍然无法做出决定的御幸又遭遇了另一件揪心的事。

那是一个寻常的周五下午,御幸抛接着胸章走向走廊尽头的化学实验室取器材,还没推门就听到了实验室里面的争吵声。

「你不是说过下决心和那个人说明白吗?」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啊……」

「所以说,知道了又能怎么样?」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虽然不知道那个咄咄逼人的声音是谁,但那个略显低沉的声音来自泽村。

不知道怎么面对……不想伤害谁呢?

御幸敲了敲门后进去取了实验器材,全程面无表情,泽村也并没有出声。

御幸瞥了一眼此刻低着头不敢看自己的泽村,一瞬间有些委屈。

午休时间,御幸并没有去食堂,也没什么胃口,买了瓶热咖啡坐到天台角落。

真冷啊,这个冬天。

御幸一边喝着热饮一边向手心呼着热气,手心很快湿润了起来,黏腻的感觉让人心生不爽。

于是就忍不住想起泽村火热的身体。

训练时的泽村出汗量总是比较大,然而在亲热时却几乎不怎么出汗。

也不怎么出声。

喘起来和训练时的喘息大不相同,细细的像羽毛一样搔动了自己的心。

握球握出了茧的手掌会不由自主用力地抓住自己的胳膊,时不时会害羞地捂住自己的脸。

御幸想着那个平时不一样的泽村,嘴里的甜味慢慢苦涩起来。

»

「御幸前辈。」

走廊里,与泽村同年的投手降谷晓向御幸问着好。

御幸笑着向对方点了点头,然后发现对方并没有离开的意思。

「有什么事吗?」

「今天晚上,可以接我的球吗?」

御幸站正身子望向语气异常严肃的降谷,在对方的表情里发现了那么一丝丝的慌张。

「哈哈哈哈、干嘛弄得这么正经,唔,像表白一样?」

然而降谷并没有get到御幸的笑点,伸手拉住御幸的袖子。

「要像往常一样。」

御幸突然明白,这几天训练时自己状态并不好,可能让降谷担心了。

御幸反手拍了拍降谷的肩膀,降谷便安心地离开了。

晚上集训结束后,御幸来到室内训练场,碰巧碰到缠着三年级的克里斯前辈要投球的泽村。

一阵尴尬。

好久没和泽村好好说过话了啊,御幸站在门口一边等着降谷一边盘算着是不是应该打破这种僵局。

也没什么不是吗,毕竟是青春期的热血少年,一时冲动也不是不可原谅,今后还要一起训练,尽早地化解这种尴尬会更舒心些吧。

然而泽村早早地便回了宿舍。

与降谷一起练习了颇久的御幸穿着汗湿的衣服直奔浴室,在浴室门口见到了泽村。

「晚、晚上好,御、御幸、前辈!」

泽村咬着嘴唇打着招呼。

「晚上好。」

御幸看到泽村紧握的拳就知道他在紧张,想走过去握住他的手却又怕那样便无法把想好的台词说出口。

「那啥、泽村。」

这样的的开场白好逊啊,被点名的泽村直直投射过来的目光让御幸也紧张了起来。

「我们……做朋友就好,你不要有负担。」

御幸本以为自己能更洒脱一点,可话出口却有些怅然。

「御幸……」

御幸揉了揉泽村的脑袋,身体又不受控制地抱了过去。

然后他的肩膀湿了。

眼睛也。

»

冬天,仍然是冬天。

放假中的高中生御幸一个人窝在家里,略有无聊地快进着看完一部又一部爱情片。

这些故事都差不多,冗长而又甜蜜,让最近为情所困的御幸更加的不爽。

家里的座机响起,御幸接起来便听到爸爸抱怨自己为什么关机。

突然要出差的爸爸嘱咐了一些又一些,挂了电话后的御幸给已经被遗忘了三天的手机充了电。

开机后,御幸在收件箱里看到了泽村的名字。

新邮件并没有几封,泽村的名字占了一多半。

御幸按时间顺序打开了最早的一条。

【御幸前辈,抱歉,我从来没有过让你难过的想法,你说做朋友,那我们就做朋友,希望这样你能开心。】

什么啊这种让人火大的口气,御幸愤愤地点开第二条。

【我会经常找你玩的!】

「玩什么?成人游戏倒是可以考虑。」

【为什么不理我?难道讨厌我了吗?】

御幸轻轻叹了口气,这个泽村发邮件的时候比本人坦率多了。

【御幸!御幸!我就是要叫你御幸!老子后悔了做什么朋友做了这样那样的事还说要做朋友你不觉得对不起我吗还我的童贞你个四眼混蛋!】

御幸愣住了。

这是啥展开?不是泽村在逃避不想和自己在一起吗?

回过神的御幸看了眼邮件时间,是前一天晚上。

御幸几乎立刻拨通了泽村的电话。

「御……」

「那天在实验室,你说不想伤害的人是谁?」

「啊、那个、是同班的……女生……诶?你不知道吗?我以为你知道了才那么生气的!」

「你们干了什么?」

「没有没有没有!什么都没干!就……她扑我怀里哭来着……」

「怀里?这个就先不跟你计较了。我们、在交往吗?」

「啥?没交往我会让你、让你这个那个、那个这个的吗!四眼混蛋!」

说起这个问题泽村特别激动,惹人大吼的御幸脸上却挂起了甜蜜的笑容。

「乖,别生气,最后一个问题。」

御幸觉得似乎能全部明白泽村的心意,那种甜蜜又惶恐的恋心,同自己一样。

所以,有个问题他必须问到底。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end-






评论(7)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