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及之前发布的东西请慎阅,是本人自己看了都会害羞的程度
© 番茄仓库番
Powered by LOFTER

告白/御泽(钻A)



年龄差设定御幸28x泽村20

回家的路上,御幸一也接到一个电话,是之前自己在棒球队任教时教过的队员,泽村荣纯。

疑惑着这个笨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御幸第一时间接起了电话。

「御幸一也,你怎么还不回家?」

对方精神过头的声音打消了御幸的担忧,御幸估计着泽村又玩过了门禁时间,故意坏心眼地慢悠悠答话,脚步却快了起来。

「我、啊……」

「你什么?快回来快回来——!」

对方不出所料地急了。

「加班了嘛,而且,你小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学会说敬语啊?」

见好就收的御幸放缓语气解释了起来,并表达对泽村不说敬语的不满。

「我才不是不会说,我只是不想说!」

不说敬语,或者说只对御幸不说敬语,是泽村从中学时代就养成的坏毛病。

御幸有很认真地问过几次泽村为什么不叫他前辈或者教练,泽村的反应就变得很奇怪,脸红着哇哇叫的跑开。

电话在御幸进电梯前挂断,电梯门开合之间不过两分钟,电梯门开了,御幸看到满脸淤青的泽村。

「你这是怎么搞的?」

「比起这个,能先让我进去吗?我已经被你的邻居们参观了一整个晚上了!」

御幸开了门把泽村拉进屋里,有些火大没控制好力度,抓痛了泽村胳膊上的伤。

「痛痛痛——」

御幸放开了泽村的手,四处翻找了许久才找到从去年冬天泽村肩膀伤痊愈就搁置的急救箱。

在泽村的痛呼声中,御幸非常细致地为泽村上药,动作算不上轻柔却也非常的小心。

对于异常沉默的御幸,泽村向来有些应付不来,便很乖巧地搭着话。

「今天早饭吃了7个包子,撑死了!」

「还打出了一支全垒打哈哈哈哈——

不过队长说我只是运气好!」

「御、御幸?」

御幸瞄了泽村一眼,见刚才痛得有些没精打采的小家伙脸上挂起了讨好的笑容,心情立马柔软了起来。

「你啊,难道在学小学生和别人打架吗?」

泽村忿忿地打开了话匣子。

「今天真的超——级——倒霉!我们队的白川经理你有印象吗?长的是很漂亮啦,可是居然劈腿,和正选四棒荣寿好上啦!」

这样说着的泽村表情非常的委屈,要不是知道泽村和白川没什么特别关系,御幸几乎认为泽村就是被劈腿的那一方了。

「她男朋友闹到队里来,听错了名字就打了我一顿。荣纯和荣寿有那么像吗,明明荣纯更好听一些的吧!」

原来是误伤。

得知泽村并没有打架很是欣慰的御幸又开始心疼了起来,无缘无故挨了顿打的泽村,真是运气差得可以。

不过泽村这表情太可爱了,御幸还是忍不住噗的笑出声音。

「喂!眼镜,你还有没有点同性心?」

「好了好了,我错了,今天的菜单就由你来决定了,怎么样?」

泽村一直很喜欢御幸的手艺,不过工作很忙的御幸没什么时间经常下厨,下厨就成了御幸哄泽村的一种手段。

「少瞧不起人了,我今天可是吃饱了才来的!」

听到菜单两字时,泽村的眼睛的确是亮晶晶的闪起了光芒,不过却拒绝了。

御幸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喜欢你!这是第六次表白了,御幸一也!」

预感成真。

御幸揉了揉泽村的头发,没有做正面的回应,起身去热牛奶。

「我喜欢你!御幸一也!」

泽村尾随着御幸来到厨房,身体从后面贴上御幸,紧紧拥住。

御幸并没有推开泽村,事实上这么多年来,御幸对泽村的纵容正是因为他对泽村抱有一定的好感。

但是。

「小鬼别闹。」

如果是以往的泽村,听到小鬼二字一定会激动得嚷起来,然后叫嚣着会长大之类的。

可是,今天的泽村却很安静。

「泽村?」

「那个,御幸,你转过来一下!」

御幸半是好奇半是听话地转过了身,映入眼帘的是泽村越来越近的脸。

原来从近处看泽村的眼睛是这样的颜色吗。

御幸想着。

啊,不对,为什么泽村要亲我?

起初泽村只是用嘴唇贴着御幸的,拉住御幸衣服的手还有些微微颤抖。

大概是见御幸没有推开自己,泽村大着胆子地舔了舔御幸的嘴唇。

御幸从惊讶中回过神来,嘴唇上湿漉而又有些痒的触感让他又笑出了声。

泽村推开了御幸,满脸通红地望着笑得很夸张的御幸。

「笨、笨蛋!这可是本大爷的初吻,有什么好笑的!」

御幸摇了摇头,内心膨胀起来的不知名的兴奋让他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

「泽村,我决定今天正面回应你的表白。」

「混蛋,你也知道自己从来没正面回应过我吗?」

语气轻松的泽村表情却紧绷了起来,甚至不敢直视御幸的眼睛。

御幸将热好的牛奶塞到泽村手里后,在玄关翻了许久后来到一直呆立在厨房的泽村面前。

「喏,以后不要再傻傻的在外面等了。」

是备用的钥匙。

接过钥匙的泽村表情却仍然不自然,拉住一脸调笑的御幸的手。

「说、说好的要正面回应我!」

本是打算正面回应的御幸有些胆怯了,饶是已经过了懵懂恋爱年纪的他也是会不好意思的啊。

「噗哈哈,我反悔了呀,荣、纯。」

被叫了名字的泽村的脸又红了起来,握紧了拳头砸了御幸好几下,然后扑进了御幸怀里,死活不肯起来。

御幸以为泽村是太害羞了,便又继续开了几句玩笑,却并没有得到回应。

直到肩膀处的衣料湿润了起来,御幸才知道泽村哭了。

一下又一下地摸着泽村的头,御幸不禁想起第一次见泽村的场景。

那时14岁的泽村个子还很小,经常被人欺负。

某天,出球场捡球的御幸看到了躲在树下哭的泽村。

御幸向来对哄小孩子没什么经验,只好生硬地邀请泽村一起玩抛接球。

没想到就是这样无意的举动竟然让泽村坚定地走上了棒球道路,也开始了泽村长达6年的追求。

每年一次的表白,每天的联络,每时的想念。

想想也确实是奇妙的缘分,对吧?

虽然泽村看起来大大咧咧,却很仔细地记着有关自己的所有事。

就算是集训也敢跑出来为自己买生日礼物。

表白被拒绝了也还是元气满满地继续聊天。

因为自己说过长打很帅,就努力练习长打。

和明星队比赛的时候还死缠着自己喜欢的球手为自己要签名。

想想真的是个招人喜欢的大笨蛋啊。

「我也喜欢你。」

抱着泽村的御幸终于说出口。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